六月的十一封情书

【1975】吵架打架的50个原因

严重OOC  应该只有1975  应该没有CP


1.今天,超鹅和阿黄打架了,因为阿黄把超鹅的粉底液加了点锅灰。超鹅早上擦了洗不掉,只能硬着头皮去上课,同学们都说他是黑天鹅,回来就把躲在桌子地下的阿黄薅了出来。


2.今天,朋朋和阿黄因为抢遥控器吵起来了。两个人一致决定比谁胆子大。所以阿黄撕了超鹅的作业本,朋朋去撕了方方的作业本来证明自己胆子最大。


3.今天,超鹅和方方冷战了。因为朋朋把方方的作业本碎片放到超鹅那,并告诉了超鹅是方方撕了他作业本。而阿黄把超鹅的作业本碎片放到了方方那,并告诉方方是超鹅撕的。


4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架了,对,只是吵架,没有打起来。爸妈说因为阿黄生病,所以不能跟朋朋一起去军训。但是朋朋出门的时候,通过门缝看到了跳起来的阿黄。所以晚上朋朋假哭骗到了教官的手机,打电话回家跟阿黄吵了一晚上,用完了教官的话费。


5.今天,朋朋和阿黄打架了,朋朋打赢了。朋朋军训回来了,阿黄这次是真的病了,但是朋朋还是去他房间,跳上床,把躺着的他打了一顿。超鹅和方方还在冷战,所以没有人拉战。


6.今天,超方把朋黄打了一顿。因为朋黄在大厅吵架带上了位置,朋:“你再凶我,我就去告诉超鹅,是你撕了他作业本!” 阿黄:“诶~你说啊,有本事你就说啊,方方的作业本还不是你撕的!”


7.今天,方方把阿黄和朋朋赶出去了,因为阿黄乐此不疲地在方方面前模仿小男孩。朋朋在家门口遇到了阿黄,阿黄跟他说:我赌你肯定不敢在方方面前模仿小男孩。朋朋坚决表示他敢!然后他就被方方赶出来了,连书包都没放下。


8.还是同一天,超鹅把方方赶出来了。今天下雪,方方拿了一根冰棍给他吃,超鹅的舌头粘冰棍上了,所以他被口齿不清的超鹅赶了出来。阿黄和朋朋在门旁边看到方方出来,相视一笑:该丫~该丫~


9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架了。因为打王者的时候,朋朋说阿黄玩的打野位在野区采灵芝,阿黄说朋朋的中单貂蝉在跳大绳招鬼。


10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架了。两个人准备煮拌面,朋朋把酱料包一起倒进去了,吵了一架。阿黄倒水的时候,把面和水都倒进了洗手盆里,又吵了一架。


11.今天,超鹅的房门上了锁,朋黄的脸上带了伤。朋黄吵完架之后发现洗手池塞住了。阿黄说超哥的pola应该可以润滑,朋朋就去了。一罐用完也没有用,洗手池还是塞着,但是空气中飘散的味道就是最大的漏洞,即使朋黄假装无事发生看电视也是没有用的。


12.今天,方方跟朋朋吵架了。朋朋点了螺蛳粉外卖,阿黄嫌弃太臭不让他在客厅吃,把朋朋推进了客厅旁边方方的房间,还堵住了门。方方打开房间门,看到的就只有朋朋和吃完的螺蛳粉。


13.今天,阿黄跟超鹅吵架了,因为超鹅觉得既然阿黄都黑了,就不能吃太多酱油,要让阿黄摆脱酱油,首先得吃腻,所以他把半瓶酱油勾了芡,倒在了阿黄的一桶冰淇淋上伪装巧克力酱。


14.今天,朋朋没有跟人吵架。他下午一个人在家的时候,用了两桶水洗地板。倒了两桶水之后,朋朋觉得反正会干的,回房间补觉了。去游乐园回来的三个人,进门的时候一起摔了一跤,朋朋就被三个人打了,即使他狡辩说是门口太脏所以才倒了一瓶洗洁精的,绝对不是因为他们三个趁自己睡觉去游乐园玩。


15.今天,超鹅和阿黄吵架了。因为超鹅看了相声之后,坚决认定鹅叫就是该丫,阿黄也看了,他也觉得是该丫。但是超鹅说是男中音,阿黄觉得是男高音。两个人一边模仿一边吵架,但是没吵多久,因为朋朋从浴室跑出来说:那只鹅绝对是泰国偷渡过来的。方方在干什么?方方实事求是地出去抓鹅了。


16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架了。因为下课之后两个人约好一起去吃肯德基。朋朋点了一个雪顶咖啡,看了看咖啡,又看了看阿黄,说:你化妆之后就跟这个雪顶咖啡一样,脸白而已,下面全部是黑的。


17.今天,朋朋的发烧被阿黄治好了。阿黄把朋朋存了很久的存钱罐打碎了,朋朋气的绕着房子追了他三圈,汗出来了,发烧好了。


18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架了。超方今天都没空,朋朋身为哥哥,理所应当承担起了照顾弟弟的责任。朋朋陪着阿黄去了咨询多动症的诊所,两个人因为诊所的门应该推还是拉吵起来了,差点打起来。诊所医生把两个人都留下来了,喊来了大哥超鹅二哥方方。大哥急得撞了玻璃门,方方在后面笑得很猖狂。


19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起来了。冰箱只剩下一个雪糍,两个人都想吃,于是朋朋提议一人一半,阿黄先咬一口。阿黄假装答应,一口咬走了雪糍溜了。朋朋在冰箱门前对着楼梯骂。


20.今天,超鹅和朋朋吵起来了。因为超鹅太喜欢榴莲了,把朋朋的奶糖罐都装满了榴莲糖,奶糖扔了怪可惜的,就拿到学校分给女同学们了。


21.今天,方方和阿黄冷战了。因为超鹅带朋朋去看舌头了,为了朋朋的普通话。阿黄和方方在家,阿黄跑了五趟方方房间,问方方什么时候做午饭吃,可是跑完五趟才早上八点,而他们七点吃的早饭。


22.今天,朋朋生气了。朋朋生日,其他三个人为了给朋朋惊喜,假装不知道,假装着假装着,就完全忘记了,朋朋不仅没有收到礼物,甚至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。


23.今天,朋朋更生气了,为了弥补朋朋,超鹅带朋朋去吃了好吃的,方方补了超大的生日礼物。阿黄觉得这些太没有新意了,他决定从早到晚都在朋朋耳边说生日快乐。


24.今天,超鹅被孤立了。昨天四个人在文艺晚会上表演节目,超鹅起高了,阿黄嗨了,方方唱到脖子红,朋朋努力了,下台觉得没唱好哭了。阿黄看到朋朋哭了,用山歌的音量说了超鹅一顿,方方并不想帮忙。


25.今天,方方和朋朋吵架了。朋朋期望通过撒娇,让方方答应给他抄作业。方方答应了但是要求朋朋抄完作业得把作业放回他书包。朋朋忘记了,方方去上学被老师罚站了一天。


26.今天,方方和阿黄吵架了。超朋出门后,方方准备去上兴趣班,阿黄不想自己待家里,坚决要方方请假不上课。方方不乐意,就跟阿黄吵,时间实在来不及了,方方说:我要出门了,你还要吵的话就边走边吵吧。于是阿黄免费上了一节兴趣班。


27.今天,超鹅和朋朋吵架了。两个人去超市,朋朋说他没吃过那种不一样的奇异果,超鹅说奇异果太贵了,买了香蕉,朋朋就一路上埋怨超鹅不疼自己,只买香蕉给阿黄吃。并以阿黄吃了香蕉更像猴子,而自己吃了奇异果会变乖为理由辩解。超鹅觉得这个逻辑连他都觉得不对。


28.今天,方方和朋朋吵架了。朋朋回家,觉得太无聊了,就去跟阿黄打了一架。打不过喊方方来帮忙,方方说你们自己解决。阿黄马上开始模仿小男孩,于是方方加入战斗,被朋朋误伤了。


29.今天,超鹅和阿黄吵架了。阿黄昨天趁超鹅有课外学习活动,晚上不在家,撬了他房门,拿走了超鹅护肤品,涂满了全身,躺在床上念念叨叨:明天就白了,明天就白了,明天就白了。超鹅早上回来发现了关不上的房门,和一个乳霜结块的阿黄。


30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架了。因为超鹅生病了,朋朋自告奋勇给超鹅倒热水。阿黄看到朋朋只倒了滚烫的开水,怕超鹅被烫死,就跟朋朋隔着一杯热水吵了半个小时。等他们吵完,水温刚刚好。看完全程的超鹅,内心觉得那杯水已经不干净了,但是还是在两双热情的眼睛注视下,喝下去了。


31.今天,朋朋和阿黄打起来了。阿黄为了弥补朋朋的生日,送了他一幅2000片的拼图,朋朋打开就傻了。拼了一小时后就生气了,然后找到了阿黄打了一架。最后四个人埋头苦干一个星期,把拼图拼好了,超鹅买的框。


32.今天,朋朋跟超鹅吵架了。因为他俩饭后散步到了河边,遇到了一只大鹅,超鹅非说他能跟大鹅交流,一直对着大鹅:该丫~该丫~该丫,导致大鹅生气了,追了他们两条街,朋朋累的不行,回到家,葛优躺单方面跟超鹅吵架,而超鹅在一旁盘腿坐着练习该丫,还碎碎念:怎么会不行呢?!


33.今天,阿黄跟朋朋吵架了,因为晚饭后谁洗碗的问题,吵到大哥超鹅从房间出来把碗洗完了,他们两个还站在厨房吵架,直到二哥方方面不改色下楼,喊了一声:我数到三就关灯,晚上有鬼哦~三!朋朋和阿黄马上收声跑回了各自房间。


34.今天,方方跟超鹅吵架了。因为四个人一起出去吃饭,由于阿黄跟朋朋昨天吵架吵到失声,全程很安静。方方觉得这实在太安静了,于是开始开口调动气氛,模仿朋朋和自己模仿的阿黄吵架,三个人笑出鹅叫,而超鹅本鹅觉得很丢脸,跟问题源泉方方吵了一架。


35.今天,阿黄和朋朋吵架了,因为两个人嗓子好了,他们尝试着分别在三楼和一楼大厅吵架,事实证明,美声底子好用。


36.今天,方方和朋朋吵架了,因为朋朋非要让方方教他舞蹈,方方教了,真的,教了很久,可是朋朋跳出来了泰国舞,还自学了泰语歌曲,有模有样的,阿黄出来一看,夸方方泰式歌舞研究的不错。方方恼羞成怒。


37.今天,朋朋和阿黄吵架了,因为超鹅说朋朋快跟阿黄一样聒噪了,阿黄听了不乐意,朋朋听了也不乐意,所以他们两个开始吵到底谁更吵。


38.今天,朋朋和阿黄找了超鹅吵架,因为他们终于意识到,解决问题要解决提出问题的人,于是他们尝试把超鹅吵聋。


39.今天,方方跟超鹅吵架,因为方方实在受不了阿黄和朋朋持续不断的吵了,方方想说服超鹅不要跟小孩子计较,超鹅一挑眉,喊了一声:朋朋!黄子!方方也觉得你们两个很吵!!不过他说朋朋更吵!!方方看着跑过来的两个身影,大声吼了一句:我没有!我没有说过!于是三个人开始在超鹅房间解释,或者说叽叽喳喳,各说各话。


40.今天,超鹅没吵架,但是他觉得自己要聋了,因为其他三个人,在他面前吵架。


41.今天,三个小朋友非要去酒吧玩,超鹅就带他们去了,可惜三个人酒量都很差,才一点点酒精下毒,就开始叽叽喳喳吵起来了,阿黄甚至还要去酒吧舞台抢驻场歌手的麦,还好被超鹅劝下来了,只是因为三个人实在话太多,主要是朋朋和黄子开始吵架了,超鹅没办法只好牵着三个小朋友回家了。

42.今天,超鹅和黄子吵架了,单方面的,而且是超鹅单方面。回家的途中,走着走着,黄子就说要睡觉,超鹅怎么哄都没有用,眼看黄子马上就要躺马路边睡觉了,超鹅一把薅了起来。于是,黄子就靠在了大哥的身上睡觉,实在没办法,超鹅只好背着黄子回家,一路上,还试图通过吵架,唤醒黄子,但是没有用。喝了酒的方方很乖,除了非要在马路上跳舞,没什么别的事情。朋朋喝了酒爱撒娇,看到超鹅背黄子,非要超鹅也抱着自己回家,还好方方的舞蹈吸引了他。


43.今天,方方和朋朋吵架了。他俩放学搭公车回家,朋朋犯困站的歪歪扭扭,眼看就要倒了,方方就拉了一把,朋朋顺势就往后退了两步,踩到了方方的脚。恰好,公车司机一个刹车,朋朋又往前走了两步,又踩过了方方的脚,于是方方生气了。


44.今天,朋朋和超鹅吵架了。朋朋的普通话考试成绩出来了,还是二乙,这已经是第三次二乙了。超鹅路过瞄到了朋朋的普通话成绩,于是开始模仿朋朋的普通话,朋朋就气急败坏跟他吵起来。黄子从楼上下来的时候,还在问:为什么有两个朋朋在吵架?


45.今天,朋朋和方方吵起来了。朋朋突然爱上了跳舞,于是跟着方方开始一起上舞蹈课,但是朋朋的四肢实在是不受控制,在不小心打了旁边方方一巴掌,踢了方方一脚之后,方方实在受不了了。本来一直安静的方方,由于手脚要跳舞,只能口头跟朋朋吵架,而不能把朋朋扑倒打一顿。


46.今天,朋朋和超鹅吵架了。但是不是认真的,只是一直在家里,实在没事做,给方方和黄子表演吵架。


47.今天,朋朋和黄子打架了,最近家里粮食紧缺,超鹅做了一碟土豆炖肉,黄子一坐下,就跟朋朋说:好哥哥,去拿瓶饮料吧。朋朋拿饮料回来,黄子就把肉吃完了。于是朋朋饭都没吃,就跟黄子打起来了。碗里装了很多肉的方方,悄悄离开了饭桌,去客厅吃饭。


48.今天,方方和超鹅吵起来了,四个人晚上约了一局剧本杀,背景是皇帝死了,宫斗。方方的角色是太子,朋朋是一个妃子,皇后已死,算是后妈的角色。超鹅非要纠结朋朋和方方两个人之前的乱伦关系,方方怎么解释都没用,导致黄子扮演的凶手逃脱。


49.今天,黄子和方方吵起来了,但没打起来。黄子早上想打麻将,方方说想要学习,于是,阿黄趁他没起床,把作业藏起来了,还一直不承认。只是吵架,没有打起来的根本原因是,阿黄觉得打不过,跑了,方方没追上。


50.今天,四个人坐下来一起看了一部憨豆先生,笑到朋朋趴在沙发上,黄子倒在朋朋身上,方方的手抓住了黄子的脚,超鹅的脚放在了方方的背上。又过了一会,四个人又笑疯了,稍微动了一下,发现解不开,于是口头战斗又开始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